石河子大学2022年工会会员生日蛋糕供应商遴选会顺利举行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1-09-24

艳阳高照日,秋分好时节。9月24日下午,校工会在中区行政楼第五会议室顺利举办2022年工会会员生日蛋糕供应商遴选会,这一活动是校工会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活动具体部署的重要举措,也为广大教职工心中增添了浓浓暖意。

为遴选出品牌过硬、市场稳定、安全可靠、性价比高、服务优质的供应商,工会工作人员预先对城区各大蛋糕店进行了充分地实地调研和了解,综合几家蛋糕店的质量、卫生、价格等因素,最终有4家本地知名的品牌蛋糕供应商参加此次遴选会。

本次遴选会由校工会主席张伟主持,评委由各基层工会主席和校工委会委员组成。招标办工作人员全程参与监督,确保遴选过程公开透明。

会上,4家蛋糕供应商一一展示自家产品。各品牌供应商向评委们介绍了企业核心业务、产品原料、生产工艺、连锁店分布以及服务承诺等方面的内容。在现场品鉴环节,各位评委在品鉴区分别品尝各品牌蛋糕,并从蛋糕的造型、颜色、搭配以及口感等方面做出点评。一块小小的蛋糕,让大家收获了感动和幸福,体会到了工会“大家庭”的温馨。在全面了解各品牌蛋糕的品质、口感及服务等之后,经过现场评选,相爱时间、金麦粒2家供应商脱颖而出,最终入选为2022年石河子大学工会会员生日蛋糕供应商。

工会会员生日蛋糕的供应商遴选工作践行了校工会全心全意服务广大教职工的初心,不仅让教职工感受到了石大的人文关怀,还增强了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一致好评。校工会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坚持为广大教职工做好服务,认真听取教职工意见建议,让大家真正感受到工会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