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用心做服务 真情暖教工——校工会开展生日蛋糕供应商厂家、店铺实地考察活动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1-10-07

近期,通过遴选评标,确定了学校2022年蛋糕等烘焙食品的供应商:金麦粒食品有限公司、新疆香爱一佳商贸有限公司。10月6日下午,校工会张伟主席组织各基层工会主席、委员赴这两家家企业的工厂、店铺进行现场考察,以保障广大教职工吃上健康安全食品。

  走进工厂、店铺考察活动中,会员代表认真听取企业发展历程、了解生产资质,深入产品生产线,认真了解产品生产环境、工艺流程、仓储情况。在生产车间里,大家真实感受了食品安全管控措施的严密性,看到了现代化生产设备,了解到一款蛋糕从原料到成品的复杂生产过程,也对产品质量和安全了然于心。会员代表们分别对两家蛋糕品牌的产品进行了品尝,并现场提出意见和建议。此次考察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广大会员的知情权和参与权,把办理教职工福利慰问品的自主权交于教职工,广泛征集意见来选择市场认可,品质优良,教职工喜爱的放心品牌。今后校工会也将更好的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切切实实让职工感受到校党委的关怀和温暖,让教职工安心工作,更好地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