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1-10-0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丰富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培养团结协作精神,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10月9日,化学化工学院在中区田径馆举办了“庆祝建党百年,凝聚奋进力量”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学院7个基层工会小组近70人参加比赛。

比赛分两个场地,以小组循环赛方式进行。赛场上运动员精神振奋、敢打敢拼、配合默契,展示了顽强的斗志;赛场外,拉拉队员同心协力、呐喊助威、鼓舞团队士气。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气氛紧张又不失温馨,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经过9场比赛的激烈比拼,最终机关工会荣获第一名,实验中心荣获第二名,应用化学系和化工系并列第三名。

本次比赛激发了教职工积极参与锻炼的热情,增进了教职工间的交流互动,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了文明和谐、充满活力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王国卫)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