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石河子大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1-11-22

11月20日--21日,2021年石河子大学教职工兵乓球比赛经过2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在中区体育馆圆满落幕。校工会副主席祝雪虎、体育学院院长朱梅新、实验设备处处长周立、离退休工作处侯建新老师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杯和奖状。

比赛分为男、女单打,男、女团体项目,采取11分制和国际通用的乒乓球比赛规则进行。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运动员们各施绝技,积极拼搏,精湛娴熟的球技博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比赛最后,体育学院师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赛。

最终,体育学院、机关五工会、食品学院、离退休工作处分获男子团体第一、二、三、四名;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农学院、图书馆分获女子团体第一、二、三、四名;体育学院苏科、机关第五工会赵舒、机关第一工会魏侠、理学院杨觉明分获男子单打第一、二、三、四名;离退休工作处余申、政法学院王红萍、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新莉、水利建筑工程学院赵红艳分获女子单打第一、二、三、四名;此外,经济与管理学院、竞技体校、外国语学院、文学艺术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不但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教师间交流和集体凝聚力,更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乒乓球运动水平和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