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石河子大学单身教职工联谊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1-12-12

为丰富我校广大单身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拓宽交友途径,加强教职工间的交流,12月12日,由石河子大学工会、妇委会主办,农学院工会承办的“星辰大海 情系石大”2021年石河子大学单身教职工联谊活动如期开展。此次活动共有23个基层工会的40余名单身教职工参加。

活动在一片动感的音乐声中开启。整场活动包含“手机摇一摇”“手速点钞”“流动换桌3分钟约会”“极速配对”“你来比划我来猜”等多个项目及个人展示环节。现场热闹欢乐,高潮迭起,洋溢着热烈欢快的气氛。男女教职工们在活动中充分展示了个人魅力,在欢声笑语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在游戏中达成了默契,加深了相互之间的了解。

后勤管理处教师朱金儒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不仅能放松心情,还能充分结识更多的朋友,深切的体会到“工会娘家人”带给广大教职工的温暖,同时也感谢学校精心打造的情感互动交流平台,为自己争取了邂逅美好爱情的机会。

此次单身联谊活动是石河子大学工会、妇委会做好教职工“娘家人”“贴心人”的重要工作内容之一,也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为广大教职工服务的重要举措。今后,石河子大学工会、妇委会将利用组织优势,完善工作举措,创新工作方式,拓宽单身教职工沟通交流渠道,为适龄单身教职工搭建相识、相知的交流平台。为石河子大学吸引人才、留住人才提供有力的保障。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