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共绘幸福愿景,谱写时代新篇”新春送祝福文化活动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1-12-24


笑脸盈面迎新春,笔墨含香纳新福。12月24日上午,“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共绘幸福愿景,谱写时代新篇”石河子大学新春送祝福文化活动在中区会泽如期举行。自治区、兵团以及我校书法家协会的理事、会员,兵团工艺美术大师等9位艺术家兴致勃勃地来到现场,用丹青泼墨及剪纸艺术为我校师生、员工迎春送福。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军、工会副主席祝雪虎、保卫部副部长陈建国、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何艳熙到场观看。

“福气降临阖家福,春光辉映满堂春”“春满神州千里秀,时逢盛世万家兴”“春联换尽千门旧,爆竹催开万物新”……一幅幅精美的春联道出了广大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学校发展万象更新、蒸蒸日上的美好愿景,也在这冬日里彰显出喜气洋洋的气息。活动现场,书协成员和剪纸艺术家们全神贯注,挥毫泼墨,剪转锋回,一副一副极具美感的春联、剪纸作品在艺术家们的手中不断呈现,不时迎来现场师生们的啧啧称赞。师生们拿到心仪的春联、窗花也都满怀欢心,笑容满面。现场参与活动的教师表示,“迎春节、贴春联、剪窗花是中华民族在新春时节寄托美好愿望的传统文化活动。工会每年都会举办这种有意义的活动,营造了节日氛围,丰富了教职工文化生活。”

今年是校工会开展送春联活动的第四个年头,共吸引了400多名师生、员工来到现场,赠送春联、福字、剪纸作品共计900余幅。用喜庆的春联送别过去的一年,迎来崭新的一年,祝福每位教师家庭幸福,平安吉祥!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