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教职工社团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2-04-11

     4月11日上午,校工会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学校教职工社团建设专题工作会议。由校工会张伟主席召集,教职工社团(协会)负责人、骨干及校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主席张伟围绕章程建立、会员纳新、活动场所建设、活动开展、经费管理使用等内容对《石河子大学教职工社团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副主席祝雪虎对2022年工会主要活动安排与教职工社团活动对接情况进行安排。与会就加强社团组织管理、开展活动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张伟充分肯定各社团成立以来,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对各社团负责人以及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与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今年的社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社团自身建设,主动纳新,提升社团组织凝聚力;二是进一步营造“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的浓厚氛围,积极开展相关主题的活动;三是创新工作思路,强化自我展示与宣传,扩大社团影响力。

目前,学校开设篮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瑜伽、象棋、书画、摄影、合唱团、舞蹈团、青年教职工、妇女儿童工作研究等教职工社团。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