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启明排球协会举办会员气排球联谊赛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2-04-30



按照大学工会关于深入推进群众性体育运动的总体部署,为加强会员之间的相互交流,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带动更多的教工参与群众体育锻炼,以健康的体魄做好本职工作,4月30日,石河子大学启明排球协会举办了“庆五一,迎二十大”会员气排球联谊赛。

报名参加本次联谊赛的会员35人,为增加趣味和不确定性,现场随机抽签分成6个组进行单循环交流比赛。在将近3个小时的比赛中,场上队员都尽情地将自己的球技充分展现,场下啦啦队加油声不断。虽然赛程很紧,但大家都没有一丝倦意。

比赛之后大家纷纷表示,参加协会今天举办的联谊赛十分高兴,希望在大学工会的领导和支持下,协会组织更多的内部交流赛,让更多的教工参与进来,开心打球,快乐生活,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 吴凌霄)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