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石河子大学工会干部素质拓展暨支部共建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2-05-13


 

5月13日下午,“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石河子大学工会干部素质拓展暨支部共建活动在大学中区室内篮球馆举行。校工会党支部、药学院机关党支部、文学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系、音乐与舞蹈系党支部以及各基层工会主席45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素质拓展支部共建活动共分为破冰、团队建设、游戏体验及活动总结四个环节。在专业培训师的指导下,参与活动的队员被随机分成4个团队。各团队迅速推选出队长、起了队名、喊了口号。为了打破大家的陌生感,建立相互信任的基础,营造团队氛围,培训师安排了破冰小游戏。大家拉起双手、围成圆圈,在游戏中忘记职位、忘记年龄、忘记性别,对素质拓展活动本身的认识也由不了解到接受,乐在其中,团队的氛围、队员之间的关系也达到融洽的状态。

 

在接下来的主题游戏“四平八稳”中,通过端球进行接力,不仅考验个人平衡感,也考验了团队整体策划团结协作能力;“抖球游戏”和“一拖到底”游戏的进行则使全场气氛到达顶点。现场每一队都派出最强的阵容,队员积极配合、使出浑身解数,争分夺秒赢第一。活动中动作诙谐幽默,引人开怀大笑,体验了紧张、刺激、有趣的素质拓展活动。

一个半小时的体验式素质拓展活动有激情、有欢笑、有汗水,还有感动,增进了对大家庭的归属感。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合作、沟通、奉献、创新、信任”是高效团队不可或缺的要素,作为团队的一员,每个人都扮演着不同的角色,只有积极主动履行自己的职责并与其他队友协调配合,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才能实现团队的终极目标。

此次活动由校工会精心组织,在活动形式、内容等方面周密策划,旨在提升工会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进基层工会干部的交流,搭建工会党支部与共建党支部间的沟通桥梁,打造一支充满活力、团结向上、无私奉献、热心为教职工服务的党员干部队伍。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