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开展“童心向党,健康成长”迎“六一”亲子活动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2-05-31

     在第72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职工及子女的幸福感与归属感,增进亲子之间的感情,校家共筑和谐校园,5月31日下午,护士学校工会举办了“童心向党,健康成长”迎“六一”亲子活动。

     各工会小组积极响应,主动报名参加,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亲子活动,如解救小动物、小螃蟹运货、安全地带等。孩子们热情洋溢、你追我赶,与家长密切配合,在欢声笑语中完成一个又一个活动,充分彰显了儿童的天真与活泼、健康与幸福。活动最后,护校工会为孩子们送上精心挑选的纪念品,嘉奖孩子们精彩表现同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展现了乐观的心态,锻炼了强健的体魄;教职工增进了亲子间的感情,感受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一个个幸福美满的小家,将助力学校这个大家庭更好更快的发展,让我们用满满的幸福感、用健康活力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 张凯)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