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工会2023牛羊猪肉及会员生日蛋糕供应商遴选会顺利举行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2-12-09

12月9日上午,校工会在新疆华通方圆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评标室主持召开了2023年牛羊猪肉及会员生日蛋糕供应商遴选会。校工会、基层工会主席、食品行业专家以及投标遴选的供应商约40人参会,会议由校工会主席张伟主持。

张伟主席对疫情期间参与此次招标遴选会的评标专家表示感谢,向投标供应商表示欢迎,并强调此次招标遴选必须做到全程“公开、公正、公平”。评审过程中,评委们通过认真观察、品尝、答疑等方式,综合比较投标供应商资质、品牌优势、产品质量、服务承诺等因素,经过现场多轮报价、综合评测、打分等环节,最终确定4家石河子大学2023年牛羊肉、猪肉福利供应商,2家生日蛋糕供应商。

为了使广大教职工在严寒冬季能够感受到校党委的关心,让大家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校工会克服疫情期间供应商遴选场地等问题,如期顺利的完成了本次供应商遴选工作,为2023年两节福利顺利发放奠定扎实的基础,着力践行了工会坚持人民至上,全心全意服务于广大会员的初心。

校工会将既定的流程与供货商签订供货合同,确保2023年两节福利于元旦前发放到每位教职工会员手中。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