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工会来我校检查考核2012年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15-03-23

     11月19日,兵团工会工作考核组来我校对学校2012年度工会工作进行检查考核。副校长刘大锰、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潘建广、校工会副主席郝颦和校工会常委各基层工会主席30余人参加了考核汇报会, 副校长刘大锰对兵团工会考核组到我校检查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汇报会由工会副主席郝颦主持。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潘建广按照《2012年兵团(院)校工会考核办法》要求,从党政支持有力、自身建设过硬、民主管理创新、创建活动扎实、素质工程有效、财务管理规范、女工工作有为等八个方面,向考核组汇报了我校建立和健全校(系)两级教代会制度,开展校务公开,大力推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依法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尽力为教职工办好事、实事;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体活动,开展师德师风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大力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工会工作水平等各项具体工作情况。听取汇报后,检查组通过查阅有关活动资料,并前往经济管理学院工会进一步考察了解 “教工之家”建设情况。

    考核组对我校工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考核组一致认为:我校的工会工作能始终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来开展,特色鲜明,成绩突出,在校内外反响比较强烈,主要表现在以下四个方面:一是党政支持到位,给资源、给手段、给平台,自身建设过硬。二是组织健全,基础扎实,建立和健全校(院)两级教代会制度,尤其是二级教代会的建设,措施得力,富有成效和特色。三是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和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体活动,增强工会工作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四是师德师风建设成效显著,能够抓住重点,抓住根本,石河子大学工会工作亮点多、特色多,在兵团教育工会工作中发挥领头羊的作用。

    副校长刘大锰表示考核组对我校工会工作进行考核,既是检查也是促进,希望校工会听取检查组的意见、建议,始终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教育引领广大会员,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扎实工作,为学校改革和发展做出贡献。

                                                                    俞世仲/文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