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会荣获兵团工会2012年度“先进工会”称号

来源:发布时间:2015-03-23

    1月14日,兵团工会在乌鲁木齐市徕远宾馆召开了四届十一次全委会,会议总结了2012年的工作,对2012年度兵团工会系统10个“先进工会”和13个“工会工作创新单位”进行了表彰。我校工会再次荣获兵团2012年度“先进工会”称号。

    2012年,我校工会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参与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兵团工会四届十次全委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全心全意为教学科研和教职工服务的宗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在民主管理、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师德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俞世仲/文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