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会召开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庆“五一”表彰大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5-03-23

  

  

    4月27日,我校工会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在会堂学术报告厅召开。副校长刘大锰和机关及学院相关部门领导,校工会常务委员、各学院工会主席、工会委员、妇委会委员和受表彰人员等150余人参加。
    会议宣读了表彰文件,对在2012年工会工作和妇女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包括优秀“教工之家”、优秀基层工会、优秀工会主席、先进妇女组织、巾帼文明示范岗、巾帼建功先进个人、优秀妇女工作者、和谐小康家庭、工会积极分子、兵团级以上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共有20多个单位和100多名个人。其中政法学院副教授冯晓华荣获“兵团巾帼建功标兵”称号,图书馆流通阅览部荣获“兵团巾帼文明岗”称号,医学院医学机能实验中心荣获“兵团岗位建功先进集体”称号。
    副校长刘大锰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这次受到表彰、获得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工作在一线的工会干部表示慰问,向各二级单位的领导对学校工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学校工会过去一年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校党委领导的支持;得益于广大教职工的大力支持;得益于工会工作的不断创新,创造性的开展工作;更得益于工会组织有一批高素质的工会干部。他希望在党委的领导下,全校上下共同努力,争取在5年内把我校工会组织建设成为全国“模范职工之家”。

 

                                                                    于颖/文 李永亮/图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