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党支部开展庆“七·一” 党日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5-03-23

  

点击查看原图

    在庆祝建党88周年之际,为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提高党员的战斗力,工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新疆天业集团 “化工城”。

    6月30日下午,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距市区10公里外的天业集团 “化工城”, 参观了20万吨聚氯乙烯生产厂和20万吨的烧碱生产厂。

    通过参观,党员们了解到天业集团的发展规划深刻体现了循环经济模式的科学理念, 在“化工城”的建设中,天业集团坚持走以信息化提升工业化的路子,在引进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化工生产设备与工艺的同时,配置了自己设计的信息处理系统,大大提高了自动化控制水平。

    工会党支部党员来到电解车间,只见拥有全新生产设备的车间里,竟没有一个操作工人。原来,这里全部使用控制系统操作和信息化生产过程控制,提高了物化资源使用效率,生产全过程实现了参数自动监测与控制,保证了生产的可靠运行和稳定的质量。

    天业人对振兴重化工业充满信心,“化工城”也将为兵团新型工业化进程树下一块里程碑。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党日活动”。

                                                                         供稿:马 钧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