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兵团职工器乐比赛获佳绩

来源:发布时间:2015-03-23

点击查看原图

6月18日晚,兵团职工器乐比赛颁奖晚会在石河子工人文化宫广场举行  

  

点击查看原图

  我校选手在颁奖晚会上领奖

点击查看原图

 我校荣获大赛的优秀组织奖    

点击查看原图

我校获奖选手与领队合影  

  

6月18日晚,兵团职工器乐比赛颁奖晚会在石河子工人文化宫广场举行。
    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纪委书记翟小衡,兵团党委常委、农八师政委、石河子市委书记宋志国,兵团工会主席蒋建勋,兵团妇联主席张立红、兵团工会副主席黄炜、李淑慧、兵团工会巡视员宫岩等领导观看了晚会并为本次获奖选手颁奖。
    为了丰富兵团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的广泛开展,兵团工会主办,农八师、石河子市工会承办了此次兵团职工器乐比赛,来自兵团各师、院校及兵团各直属机构的19个代表队近百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由我校工会副主席王长英带队的我校代表队经过16、17日两天紧张而激烈的比赛,最终,我校徐静、刘靖远老师分获民族乐器组银奖,曲笛老师获得西洋乐器组银奖和优秀创造奖,潘多炜、鲁建东老师获得特别奖,同时我校还荣获了大赛的“优秀组织奖”。

                                                        马 钧(图/文)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