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文明示范岗”现场观摩暨经验交流会召开

来源:发布时间:2015-03-23

点击查看原图

10月28日,我校召开“巾帼文明示范岗”现场观摩暨经验交流会  

  

  

10月28日,我校妇女工作委员会在外国语学院会议室召开“巾帼文明示范岗”现场观摩暨经验交流会。学校基层妇女干部50余人参加会议。
  主管大学妇委会工作的周爱鸣副书记、党委组织副部长吕连江参加会议。妇女委员会主任王长英主持会议。
  外国语学院公共外语教学系2004年获石河子市“巾帼文明示范岗”先进单位,2007年、2008年先后荣获兵团“巾帼文明示范岗”先进单位和兵团级“三八红旗集体”称号。系党总支书记陈彩霞副教授介绍了她们巾帼建功经验介绍。两位一线女教师,畅谈参加创建活动的心得体会,妇女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
  会后,大家参观了外国语学院备课室、图书室、语音室,查阅览了“巾帼文明示范岗”档案,相互进行交流。通过边听、边看、边议、边思考,大家普遍感到开阔了眼界,启发了思路,明确了目标,进一步增强了把“巾帼建功”活动引向深入的信心。
  在大学“创先争优”活动广泛开展之际,妇女委员会组织召开先进集体现场经验交流会,目的就是调动和激发妇女组织和妇女群众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为大学教育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张青/文)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