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来源:发布时间:2015-04-03

点击查看原图

  

323日上午,商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图书馆二楼演播厅召开。大学副校长刘大锰、工会主席陈云飞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柴富成主持。

代表听取了院长陈文新所做的《团结一致,锐意进取,全面开创学院各项事业新局面》的院长工作报告,财务办主任戴华所做的商学院2012年《财务工作报告》,工会主席李萍所做的商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和后勤办主任周潮辉所做的《商学院住宅物业管理暂行办法(草案)》的说明。

  副校长刘大锰在讲话中对我院2012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以主人翁的精神和状态,充分发挥好代表作用,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希望商学院发挥自己的特色,充分利用校内资源、对口支援的资源,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更高的台阶。

  院长陈文新在《报告》中,全面回顾了2012年学院在教学管理,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科技创新、参与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建设,管理服务,建设和谐校园各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将党建工作,教学管理工作,对口支援与对外交流工作,学生管理工作,党政管理工作作为学院2013年工作的重点。陈文新号召全体教职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锐意进取,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全面开创学院各项事业的新局面,谱写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会议代表经过分组讨论,审议并表决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会议提案组向代表们通报了学院第三届三次教代会提案执行情况和本次会议提案征集情况。

  

(刘靖远摄影供稿)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