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场四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发布时间:2016-04-05

   

  

318,实验场四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实验场领导、机关工作人员、职工代表、列席代表等共计96人参加会议,其中正式职工代表88名,列席代表8名。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实验场2015年场长工作报告》、《实验场2015年财务工作报告》、《实验场2015年工会工作报告》、《实验场2016年生产经营改革方案》(修订稿)、《实验场“十三五”发展规划》。报告对2015年实验场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客观指出了工作中的亮点与不足之处,并对2016年工作重点作了安排和部署。与会代表们以举手表决的形式,审议并全票通过了“三个报告、一个方案、一个规划”。

石河子大学副校长马春晖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马春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实验场2015年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新的希望,他要求实验场加强班子建设,鼓励干部职工多学习、多取经,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维护安定团结的良好局面。

会议还表彰了20142015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

为期一天半的实验场四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圆满高效地完成了各项会议议程,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积极推进实验场2016年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张冰洋 图/文)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