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校教职员工相约春天 共庆“三八”

来源:发布时间:2016-04-15

点击查看原图

    石大新闻网讯(记者周小斌)3月6日,石河子大学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第二届教职工广场舞比赛在会堂举行,来自全校各学院和职能部门的代表队共选拔了26个节目参加比赛。
  参赛的节目都是各单位精心编排,参赛人员也是精心挑选,《大圣归来咻一咻》、《奔跑吧兄弟》、《再炫民族风》等参赛节目舞蹈内容紧扣时代主题、彰显各自特色,精彩、热情、投入的表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最终,体育学院、资产和设备处(合演)、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医学院、商学院、文学艺术学院六个单位获优秀节目奖。动物科技学院等8个单位获优秀表演奖,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等12个单位获优秀风采奖。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吉华代表校党委向全校女教职工表示节日的祝贺。他说,石河子大学女教职工占到总教工人数的近一半,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岗位上兢兢业业,发挥着“半边天”的作用,是学校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希望广大女教职工继承和发扬兵团女战士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点击查看原图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