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行庆“五一”表彰大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6-06-07

     石大新闻网讯(通讯员于颖 摄影施杰瀚)4月28日,我校工会庆“五一”表彰大会在会堂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常委刘吉华、主管工会的院(部门)领导、校工会常务委员、各基层工会委员、妇委会委员和受表彰人员等150余人参加。

  会议对进一步推进2016年工会工作做了系统安排。经济与管理学院、图书馆代表优秀基层工会作了工作经验交流。

  大会对20多个先进集体和100多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生命学院胡文革同志荣获“兵团五一巾帼奖章”称号,农学院园艺系荣获“兵团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经济与管理学院荣获“兵团先进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称号。

    刘吉华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这次受到表彰、获得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工作在一线的工会干部表示慰问。他对工会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第一,充分发挥教职工主力军作用,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建功立业;第二,大力弘扬劳模先进精神,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工人阶级先进性;第三,继续推进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打造务实温馨的职工之家;第四,增强政治意识和使命意识,自觉围绕校党委中心工作,提高工会干部履职能力。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