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启明”男女排球队喜获佳绩

来源:发布时间:2016-11-08

 为进一步增进全疆业余排球运动员之间的交往与友谊,搭建更大的交流平台,提高运动竞技水平。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体育局体训一大队、新疆业余排球联盟主办,新疆核心体育俱乐部承办的第八届新疆业余排球邀请赛暨第二届“核心杯”大奖赛于 10 21日至23日在乌鲁木齐举行。

 “石河子大学启明”男女排球队应邀参加了本次比赛。在克服赛事密集、人员不足、专业队员较多等困难下,我校男女排球队敢打敢拼,积极比赛,从24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取得第4名、第5名的佳绩,充分体现了我校教职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对手尤其是专业队伍的尊重,为学校赢得了名誉。此外,女排队员“王博”获得最佳运动员,男排队员“陈仕坦”获得最佳裁判。

  

吴凌霄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