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举办《大学生创业思维的培养》专题报告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6-11-08

    1028日下午,由石河子大学妇委会、石河子大学团委联合举办的“大学生创业思维的培养”专题报告会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举行。恒友国际教育董事长王娅冰女士应邀做报告。

   王娅冰主要从自己如何创业、当代大学生如何创新创业、如何成功创业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她认为,大学生应抓住互联网时机,学会众筹,招贤纳士、集思广益以解决人才、资金、模式等难题。同时,要注重产品的品牌效应,赢在思维,赢在创新。她鼓励大家,创业路途虽辛苦,但一定要具有信念,要敢于吃苦,好好珍惜大学生活,充分利用时间多读好书,勇敢的面对挑战,突破自我,实现梦想,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她的活力四射,她的慷慨激昂,她的深刻感悟,令人鼓舞,给人启迪,催人奋进,时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王娅冰是恒友国际教育董事长、深圳第一锦服饰董事长、新商业模式创新创业研发者、中国老板创富联盟会会长及首席执行官、女性智慧商学研发创始人及主讲导师、青少年演说复制营主讲导师、云哥科技研发技术总投资人、多家企业管理培训顾问导师。

 

  

于颖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