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组织全院教师观影——“塔克拉玛干的鼓声”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7-05-09

 

  

426日,学院组织全院教工观看电影《塔克拉玛干的鼓声》,随着影片的开始,观众的情绪也沉浸在剧情当中。

通过观看影片中一幕幕感人的画面,使广大教职工感受到“访惠聚”驻村工作队舍小家、顾大家,在艰苦的工作和不断努力下,帮助当地群众摆脱宗教极端思想束缚的感人故事;同时也增强了大家爱疆建疆的热情,弘扬社会正能量、凝聚人心,敲响建设美好家园的最强音。

据悉,《塔克拉玛干的鼓声》这部唱响团结和谐、发展进步时代主旋律的电影在全国全疆的发行放映,对于树立新疆各族干部群众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美好形象,向各族干部群众传递稳定、发展、进步的社会正能量都具有非常积极的现实意义。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