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我校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结束 校机关第二工会夺冠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7-05-09

    石大新闻网讯(通讯员于颖) 5月4日,石河子大学2017年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在中区篮球场圆满落幕,校党委副书记郑旭荣到场观看了决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本次比赛共有22支代表队参赛,经过为期8天共62场的激烈角逐,比赛落下了帷幕。赛场上参赛队员们发挥自己的技术水平,发扬了团结协助、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最终,校机关第二工会代表队勇夺冠军,后勤管理处代表队、一附院代表队分获亚军、季军,动科学院代表队和外国语学院代表队分别荣获第四名、第五名。信息学院、机电学院、师范学院、校机关第一工会、食品学院、经管学院和图书馆七支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为了鼓励大家继续推动我校教职工篮球运动,为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为校园体育文化的繁荣发展再添新魅力,此次校工会特设了“石河子大学教职工篮球运动特别贡献奖”,张建华、季新江、张军民、张晓海4位老师获此殊荣。

  本次比赛既锻炼了教职工的体魄、增进了大家的友谊,也达到了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培养团队精神、活跃校园文化氛围的目的。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