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定石大 心手相牵”单身青年联谊会举行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7-12-25



为了更好地关心学校单身教职工生活,全面展示青年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为青年教职工搭建彼此相识、相知的交流沟通平台,努力为教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营造团结和谐的校园氛围,1223日,石河子大学工会、妇委会携手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妇委会、八师石河子市团委以及新疆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在石河子大学双语楼餐厅成功举办了本届单身青年联谊会。本次活动共有70多位单身青年参加,大家在轻松、愉悦、浪漫的活动氛围中寻觅专属的“爱情密码”。

此次活动设置了“自我介绍”、“水果名称接龙”、“闪约3分钟”等有趣的游戏互动环节,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欢声笑语连成一片,男女青年在游戏互动中对彼此有了更加深入的沟通和了解。经过半天时间的坦诚交流,多个游戏环节的深情互动,男女青年们由陌生变得熟悉,由熟悉变得心仪。在“水果名称接龙”环节中,笑到最后的青年朋友获得了主办方精心为他们准备的奖品,在场的所有嘉宾也获得了电影票一张。

活动最后,已有不少男女青年互有好感,为了进一步加深交流,石河子大学工会、妇委会提供了微信、QQ等平台,争取为每位嘉宾找到心仪的另一半,早日“脱单”。



(通讯员 汤婷)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