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基层工会、妇委会干部趣味运动会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9-06-06

为加强石河子大学基层工会、妇委会干部相互交流与合作,增进彼此感情,激发各基层工会、妇委会干部的工作、生活热情。6月6日上午10:30,在中区田径场,石河子大学工会、妇委会举办“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2019年石河子大学基层工会、妇委会干部趣味运动会活动。校工会主席、妇委会主任田丽萍为此次活动致词,并宣布活动开始。

本次趣味运动会活动项目有趣味毛毛虫、同心击鼓、龟兔赛跑、摸石过河、二人三足接力五个团体项目。其中,同心击鼓考验的是团队合作和配合的默契程度,要求参加活动的小组成员集中注意力,准确判断排球落点,击球力度,控制排球高度,在一分钟内击球次数决定最后的成绩。趣味毛毛虫、龟兔赛跑、摸石过河、二人三足接力既比拼成员技巧、体力、身体灵活性,又讲究团队协调、组织、决策及快速反应能力,是男女皆宜的项目,娱乐性非常强。

大家认真策划,分工明确,为着一致的目标相互支持配合,每一个参与其中的人都能够体会到作为团队一员的重要性和团队分工与配合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中,老师们都以极高的热情参与其中,每位老师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不时地响起阵阵欢笑声和加油声,全身心投入这场趣味活动中,老师们个个喜笑颜开,一旁的观众纷纷拿出手机拍摄,记录这精彩美好的瞬间,大家在轻松和谐的气氛中享受着运动的快乐。

(通讯员  张晓娇)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