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工会召开基层教职工小家实体化建设现场观摩交流暨工会主席工作例会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0-09-22

9月22日,石河子大学基层教职工小家实体化建设现场观摩交流暨工会主席工作例会在文学艺术学院举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军,校工会主席田丽萍,各基层工会主席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田丽萍主持。

会上,赵军肯定了校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工会主席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从切实保持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等三个方面对各基层工会主席提出殷切希望与要求。他提出,工会干部要提升使命感,充分发挥教育工会的作用,打造为教职工服务的阵地,让工会工作更好的体现学校管理水平。始终坚持以教职工为中心,满足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新需求,体现工会之家的作用,为教职工带去“家”的温暖,在履行工会维权服务基本职责上迈出新步伐。

随后,文学艺术学院工会主席、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会主席以及师范学院工会主席作为近两年“模范”“先进”教职工小家代表在会议上作交流发言,详细介绍了学院党建带工建、民主管理、素质建设、文体活动、权益维护的相关工作情况。校工会主席田丽萍对本学期工会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文学艺术学院教职工小家、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职工小家以及师范学院教职工小家的健身房、谈心室、茶歇间、舞蹈厅等活动场地,现场使用活动器材,听取各基层工会主席解说介绍,面对面交流和探讨想法,为更好地服务职工提出新思路、新举措。

据悉,为使广大工会干部尊法、学法、用法,此次会议还邀请了石河子大学政法学院法学博士孙安洛做《我国民法典的时代特色与基本精神》专题讲座。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