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六届二次“双代会”筹备工作会顺利召开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2-03-21


3月21日,石河子大学六届二次“双代会”筹备工作会在第四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校工会主席张伟对会议预计召开时间、现阶段会议筹备工作进度、参会代表人数、会议筹备委员会各小组分工以及工作要求进行了说明。

就如何做好“双代会”筹备工作,赵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从思想上提高认识,各部门按照分工,明确职责、相互合作,在规定时间节点按照要求完成会议筹备工作;二是对会议材料严格把关,做到内容详实,高质量完成大会文件准备工作,确保会议顺利进行;三是会议期间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落实防疫防控措施,做好会议各项保障工作。

赵军强调,此次“双代会”的筹备、召开,工会要做好总体协调以及工作安排,把握总体推进情况。同时,广开言路,坚持问题导向,做好提案征集工作,提升会议质量。

根据总体工作安排,石河子大学六届二次“双代会”计划于4月1日召开。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