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党支部、美术与设计系党支部启动共建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2-05-04

2022年5月4日,校工会党支部、文学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系党支部共建启动仪式在东1-307举行。启动仪式由校工会主席张伟主持,两个支部的党员代表参加。文学艺术学院领导、学院各系党支部书记及工会委员见证了共建仪式。共建启动仪式上,美术与设计系党支部书记陈功军介绍了在“为新疆人民而创作”“美育浸润”人才培养理念下的支部建设情况。

两个支部商议了共建实施方案,计划通过共过组织生活、共享党建资源、共促队伍建设而共解师生五个方面的需求:欣赏美术设计书法作品的精神需求,参加“陶艺体验”亲子活动的情感需求,进行“艺绘乡村”主题墙绘的社会价值需求,助力学校教职工之家标识文化建设的专业展示需求,视觉形象感悟“最美石大人”先进事迹的进取需求,以真正通过优势互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高服务师生的能力。

美术与设计系党支部段保国教授现场作画、学生张海云展示书法技艺,校工会党支部盛季清唱校歌,将共建启动仪式推向高潮,党员们纷纷表示:努力用文化的魅力、艺术的感染力,去提高服务人民的能力,提升师生的幸福感,增强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与使命感,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

与会人员还讨论了庆“七一”文艺演出、开设文学艺术类专题讲座相关事宜。

(图/许文竹  文/石利娟)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