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学校工会组织“品味书香,读书与师生共成长” 主题阅读活动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2-05-09

5月9日,护士学校各工会小组、团委和青年委员会联合开展了以“品味书香,读书与师生共成长”为主题的师生读书分享会。

党委副书记于影辉同志借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读书视频,倡导广大党员教师爱上阅读,以习近平同志为榜样,多读书、善读书,多思考,勤实践,更好地学习成才、读书明志,为教育育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读书活动是护士学校工会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为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而搭建的阅读平台,一年来各工会小组多次开展读书交流和向教工小家捐赠图书等活动,用优秀文化凝聚人心、集聚力量,形成了校领导带头、工会牵头、女工委员会、工会小组积极参与的局面,由此也由教职工带动学生参与的阅读热潮。

    本次主题活动,师生就一年来的阅读进行分享,全体工会会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与。师生敞开心扉,真诚交流,畅谈教育理想,抒发读书感言,分享美文著作和教育故事,整个活动在感动、温馨、激励中进行。

党委书记张忠伟同志指出,通过学习领会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精神,围绕职业教育活动周主题开展的“读书与师生共成长”系列活动,全校已然形成了爱读书、读好书的阅读氛围,师生在阅读中汇聚力量,坚持以读书强素质,以读书传文明,以读书筑梦想,努力做阅读的引领者、倡导者、实践者,为师生注入了干事和学业的正能量。

(通讯员 徐芳)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