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工会(妇委会)举办“逐梦在杏林 奋斗绽芳华” 庆祝“三八”妇女节烘焙体验活动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3-03-14


  人间最美三月天,巾帼携手绽芳华。为迎接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2023年3月7日下午,医学院工会举办了“逐梦在杏林 奋斗绽芳华”暨庆祝“三八”妇女节烘焙体验活动。

  校工会副主席祝雪虎、医学院院长马克涛、医学院副院长左彭湘,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教学一线的全体女教工致以最诚挚的节日祝福,并向长期理解与关心支持教育教学工作的家属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此次活动特邀请石大一附院病理科细胞技术研究组专家党鸿蔚老师围绕妇科宫颈癌TCT筛查进行了全面而又细致的科普宣讲,呼吁广大女教工呵护宫颈健康并及时进行相关筛查。

  蛋糕烘焙DIY制作与品鉴环节,烘焙师详细讲解了蛋糕制作的重点、裱花技术和各种材料的搭配比例等知识,并在现场示范蛋糕制作的具体过程。

此次活动让女教工们切实地感受到了充实的满足感与获得感,并增加了各部门女教职工交流的机会。

                   


                            (文/王腊梅  吴万贵    图/张鑫铬  付宇鑫)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