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2024年生日蛋糕供应商遴选会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3-11-03

11月3日下午,石河子大学工会在北区学术交流中心召开2024年生日蛋糕供应商遴选会。校工会全体、各基层工会主席、食品专家以及参加此次遴选的供应商约30人参会,会议由校工会主席张伟主持。

张伟对参与此次遴选会的各基层工会主席表示感谢,向参选供应商表示欢迎,并明确要求此次遴选会必须做到全程“公开、公正、公平”。评审专家通过认真的观察、品尝、答疑等方式,综合比较参选供应商资质、品牌优势、产品质量、服务承诺等因素,经过现场报价、综合评测、打分等环节,最终确定3家供应商为石河子大学2024年生日蛋糕供应商。

     本次生日蛋糕供应商遴选方案经工会常委会研究讨论确定,遴选会全程在招采中心招标办工作人员监督下进行。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