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石河子大学排球协会成立15周年气排球联谊赛圆满落幕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3-12-15

12月9日至10日,由石河子大学工会主办,石河子大学排球协会承办的“庆祝石河子大学排球协会成立15周年气排球联谊赛”在石河子第二工人文化宫圆满落幕,来自乌鲁木齐、昌吉、独山子、呼图壁、玛纳斯、石河子等地的32支队伍约30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2天精彩的角逐,新疆天行健气排球队、石河子大学队、独山子排协队获得男子组前3名,乌局老年体协队、石河子大学队、新疆大众排球俱乐部队获得女子组前3名。

据悉,石河子大学排球协会自2008年成立之后,在大学工会的领导下,积极开展群众体育运动,带领广大会员长期坚持打球锻炼身体,鼓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经过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2017年,石河子大学排球协会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2019年,在“一带一路 丝绸之路”行(新疆站)气排球比赛中,石河子大学排球协会队获得女子中年组冠军、男子青年组亚军。2023年,在全国老年人“边疆行”气排球邀请赛中石河子大学排球协会队获得女子老年组冠军,在全国教科文卫体职工气排球比赛中,石河子大学排球协会队代表兵团教育工会参赛获得男子组第5名。

                                        (图/文  吴凌霄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