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基层工会主席(妇委会主任)工作例会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3-12-19

12月19日,校工会组织召开各基层工会主席(妇委会主任)工作例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孝光,校工会全体人员各基层单位工会主席、妇委会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妇委会主任张伟主持。

张伟主席对近期工会主要工作进行了通报,同时传达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十八大的会议精神,领学了12月15日校党委书记徐善东主持召开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她要求各基层工会做好贴心“娘家人”,找准工会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教育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发掘优秀典型素材,选树好先进模范,凝聚师生员工奋发向上的精气神。校工会副主席祝雪虎作了制定《石河子大学工会年节福利、慰问品及奖品供应商遴选管理办法》和修订《石河子大学工会送温暖资金使用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的情况说明。

李孝光最后强调,工会系统要继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调动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彰显工会的引领力、组织力和服务力,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努力和贡献。 

                                  (文/图  刘爽)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