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雪迎新,围炉冬至:校工会举办迎新下午茶活动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3-12-25

       12月22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冬至。石河子大学各基层工会主席、妇委会主任、教职工协会负责人欢聚一堂,同过节日,话工作,谈发展。

校工会主席张伟,代表校工会向各基层工会一年来的辛苦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一年来,校工会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提高工会的服务力、引领力和组织力。在服务教职工上提升福利品质,拓展活动项目,事无巨细提升教职工幸福感和获得感;在凝心聚力上打造活动品牌,维权慰问实招频出,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进步。新的一年,各级工会要紧紧围绕在校党委周围,找准工会工作与党的中心任务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教育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为目标,以职工需求为指引,肩负新使命,盯住总目标,凝心聚力,踔厉奋发,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上,校工会为基层换届调岗的工会主席赠送了鲜花和纪念品,感谢他们为工会工作做出的贡献。各基层工会、各协会代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分享工作心得。茶话会结束后,大家一起在食堂包起了饺子,共度中华民族传统节日。

此次活动,得到了机械电气工程学院的大力支持。

(文/图  李登叶  毛峻)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