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行2024年春节团拜会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4-01-16

“2023年,我们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各方面都取得了明显的进步。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每位老师的辛勤耕耘和默默付出……全院师生团结一心、携手并进,共同努力,食品学院一定能够朝着高质量发展的道路稳步前行,不断攀登!”2024年1月12日,随着程卫东书记的团拜会致辞,食品学院新春团拜会拉开序幕,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共贺龙年、共叙情谊、共话发展。

 食品学院院长张建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他讲到,过去的一年,我们抢抓机遇,克服困难,改革创新,在全体师生的奔跑奋斗下,取得丰硕的成绩,获得弥足珍贵的经验。新的一年,我们要继续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人才强院战略,坚持改革创新,坚持融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坚持师生主体地位,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在博士学位点和专业认证工作中取得丰硕成果。

 随后,学院对一年来表现突出的教职工进行了表彰。第一届兵团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兵团文明家庭、石河子大学2023年度巾帼建功先进个人等多个奖项的获得者上台领奖。

 团拜会当天,是周红老师55岁生日,全体教师同唱生日快乐歌,为周老师送上热情的祝福。学院为光荣退休的周红老师、刘福林老师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两位老师都见证了食品学院发展的璀璨岁月,深情讲述了对学院事业发展的美好祝愿。现场满满的幸福让所有的老师噙着泪水。青年教师孙静涛说:“感谢两位老师多年来对学院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对年轻老师的悉心指导和热情帮助,我们将继续努力工作,为食品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团拜会上,老师们还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的配乐诗朗诵《愿新年,胜旧年》,传达了新年的祝福,食质系舞蹈串烧赢得了全场喝彩,歌伴舞《如愿》将家国情怀娓娓道来,创意小人舞让人捧腹大笑,荧光舞《倍儿爽》科技感十足,炫酷全场,歌曲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道出了学院老师们家人般的情谊。

新进教师吴浩天说:“这是我进入工作岗位后印象最深刻的一次全院教师活动,感谢学院工会让我感受到了食品学院的温情与活力、幸福与团结。这次活动不仅增进了老师之间的感情交流,也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一元复始,万象更新,食品学院一定会朝着高质量发展的道路阔步前行。”

(文/图  于朋)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