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她力量”,情暖巾帼心----经济与管理学院 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手作沙龙活动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4-03-07

 3月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手作沙龙活动,100余名教职工参加活动。参加活动的老师选择自己最感兴趣的项目上手操作,包括晶体贴贴暴力熊、玻璃画小夜灯、香薰沙画蜡烛DIY、百福百寿图和DIY毛球画五项活动。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老师们选取自己喜欢的小配件,搭配、制作出独特饰品,表达丰富细腻的内心。看着亲手完成的作品,大家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并拍照留念,记录这美好的时刻。

共赴春日之约,共度美好时光。本次活动表达了学院对每一个拼搏奉献的“她”的崇高敬意,让大家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愉悦了身心,收获了一份来自自己的、意义非凡的“礼物”。

院长王力在致辞中向全院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高度肯定了全体女同胞在过去一年开拓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希望广大女同胞贡献巾帼之力,把个人奋斗融入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的时代征程,强化责任担当,练就过硬本领,把自身追求融入兵团更加出彩的生动实践中,融入学院全面深化改革的宏伟蓝图中。

 

(文/图   杨濛)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