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 石河子大学隆重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暨表彰大会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4-03-08

徐善东书记为巾帼建功先进个人颁奖

       3月8日下午,在中区音乐厅隆重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暨表彰大会。党委书记徐善东出席表彰大会并讲话。各基层单位工会主席、妇委会主任和基层工会代表200余人参加了纪念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现场

  d

舞蹈《琼玉》

  徐善东代表校党委向全校女教职工、女学生表达衷心的感谢和祝福。他指出,女教职工在学校发展过程中切实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为学校做出了贡献,同时,每一位男士能够安心工作,其背后也都有女性在默默的支持和付出;爱是永恒的,学校各个方面都在发生着变化,但对女同胞的关爱是不变的,希望全校各单位能够给女教职工、女学生更多的关爱;爱是相互的,也是守恒的,希望学校每一个教职员工对学校、对家庭、对父母和子女多付出一点爱,尤其对学生能够付出更多的爱。

        会上对2023年度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最美家庭进行了表彰,宣读了2024年书艺大赛和“锦绣石大·流金岁月”校园摄影大赛获奖名单。

  2023年兵团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医学院病理学系代表李曼老师、2023年石河子大学巾帼建功先进个人化学化工学院胡蕊老师和2023年石河子大学最美家庭体育学院薛瑞妮、王丛家庭进行了事迹分享。文学艺术学院和校工会分别为大家现上了精彩的舞蹈《琼玉》和女生独唱《和平进行曲》。

女生独唱《和平进行曲》

在表彰大会开始之前,与会人员一并参观了“丹青绘芳华·奋进新征程—2024年‘三八’国际妇女节书艺大赛获奖作品展”和“锦绣石大·流金岁月:石河子大学校园风景摄影作品展”。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DIY精油口红活动

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女性健康讲座

离退休工作处开展“唱响新征程”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卡拉OK大赛

据悉,进入三月份以来,学校各单位广泛开展了插花、烘培、茶话会、健康徒步走、观影等丰富多彩的庆祝、纪念妇女节活动主题活动,营造了温馨热烈、昂扬向上的节日氛围;开展了巾帼志愿服务和和关爱慰问服务,进行了女性健康讲座、法律知识宣传等,维护妇女权益、针对女性提供关怀、关爱。

                   

           (文:李登叶 图:杨濛 王婵媚 马均等)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